终期於尽

困于旷野,长眠不醒。

【花滑】花滑圈最甜的cp是哪对?

>写着玩儿。部分梗来自现实

>除了维勇都是粉丝们的脑补,脑补。

    

      

深夜被自己萌的别圈rps虐到发疯,想吃糖。

花滑圈有没有很甜的?不要光顾着相杀或者除了比赛私下根本没啥联系的,给我好歹rio一点的

来来来大家尽情安利啊

№0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骑士与妖精

底特律组

或者

与美帝国主义狼狈为奸组(这么叫没有恶意,真的)

№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醒醒,花滑哪里来又甜又rio的,都是对手= =就算一个冰场训练上了比赛场也残杀给你看好吗

№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没有了。

你看一眼双胜利组。

№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骑士与妖精是奥塔别克和尤里?

那底特律组是哪对

№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胜生勇利和披集·朱拉暖

№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自家的圆满HE。但退役都退了婚都结了也没什么好安利了

№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双胜利组………结婚了的不算cp,不算。

要不然还谈个p的最甜,除非现在哪对cp能突然出柜结婚。真真是没人比得过这对,太瞎眼了。

№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骑士与妖精真的超甜的hhh我当初完全没料到会有这对啊!

№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在骑士与妖精事件之前我倒是知道奥尤可能认识,但也没想到后来会那么熟

11还是10年吧,这俩一起参加过雅科夫的夏令营。但之后就完全没有料了,一直到16年GPF被Yuri Angels拍到奥塔别克开着摩托车英雄救美(?)载着尤里在姑娘们眼前扬长而去。也就是骑士与妖精的由来。

我特别想问奥塔你这是无证驾驶吧?

№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尤里还一个人跑去过哈萨克玩

街上被粉丝碰到一起拍了照片发ins,一向碰到粉丝就跑要拍照也表情僵硬的小老虎笑得特别崩人设

连angels都认了奥塔别克这个情敌了

№1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奥尤这么甜的吗??买下这份安利!!

№1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关键是奥塔擅长直球呗

那天开着摩托车把尤里掠走去了奎尔公园那个大平台。奥塔别克特别直接说“觉得你跟我很像”还有“你想和我成为朋友吗?”

来,想象一下,夕阳下的马赛克公园。浑身是刺的15岁妖精生平第一次,被人家说想交朋友。

№1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VY也是唯一真的算得上是HE的cp了吧?说到双胜利组我看见这个称呼就特别想笑,还有骑士与妖精组这个也是

俄罗斯两代头牌的cp名怎么都那么搞笑啦

№1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在说什么。与美帝国主义狼狈为奸是什么玩意儿???

VY有人安利一下吗,开始看比赛的时候他们就已经都退役了,只知道一点尼基弗洛夫成了俄教练头头之后的糖

还有真的有人萌底特律组吗,蒸煮都结婚了?

№14 ☆☆☆LZ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有。我萌底特律组直到蒸煮结婚。(翻白眼

异国他乡互相扶持互相鼓励,还都曾经公开表示没有对方那几年大概坚持不下来。当然大佬这么说我是不信的,但我勇可能是真的,感谢披集聚聚陪在他旁边,爱你。16年我勇状态低迷回长谷津,没半年聚聚也回了曼谷训练,有次采访被问到为什么不留在底特律,说是“勇利不在我留在那也没意思。”

№1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5楼,这人设,真甜啊,可惜你勇有主了......这我萌不下去啊

№1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勇还说过这个?不会吧我以为他跟了维克托之前采访画风都很正经啊(而且料少得可怜)

№1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回ls,他说没说过跟大佬的事儿我是不知道,但,其实吧,他采访画风大概可以分三段,没出名之前放飞自我,之后安静如鸡,再然后跟了老毛重新被唤起放飞自我的本质。最开始那个放飞自我是说,他次次在采访里提老毛,整就一个粉丝宣言……

但出名以后就收敛了。估计他原来是仗着觉得没人认识他,大概他也很想掐死以前的自己。

№1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VY毕竟结婚盖章。早年维克托跑去当勇利教练的时候也是唱衰的多,就算勇利拿了第一个GPF银牌也是。霓虹本国媒体也不承认维克托这个教练,何况他半年后宣布复出并且兼任教练……但奈何人家不仅成功回归赛场你勇也越战越勇最后还领证了(虽然是在美国

№1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VY有人安利一下吗,开始看比赛的时候他们就已经都退役了,只知道一点尼基弗洛夫成了俄教练头头之后的糖

№13 ☆☆☆LZ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要说接下来的帖子就会被他俩淹没你确定吗。。。

№2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可以挑重点的讲。15年日本一哥GPF失利,16年国内选手权落到第十一名一蹶不振,跟教练切雷斯蒂诺解约回了家乡。四月他试滑维克托上赛季自由滑《伴我身边不要离开》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维克托一见钟情(重音)宣布休赛飞去日本当他教练,当年GPF勇利卷土重来拿到第二同时维克托宣布复出,此后勇利训练场改到圣彼得堡,两人开始不要脸同居生活。

总结完了

№2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点都不精辟,楼下你来

№2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我来。这段留下一见钟情四个字就够了,结束。

№2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与美帝国主义狼狈为奸是什么玩意儿???

№14 ☆☆☆LZ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还没回答狼狈为奸组是哪一对呢233

我来吧,季光虹和美帝家雷欧,现在都在美国训练,天天一起训练一起出去吃喝一起打游戏,家常便饭。

青春感啊

№2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leoji!甜到齁!小男生谈恋爱可爱极了!

№2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这俩怎么搞到一起去的?没印象啊?

№2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15还是14年世青

打游戏熟起来的

№2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说到这个,上次雷欧来中国玩的时候,小天使是不是在X站开游戏直播了……

№2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更早些就认识了?因为看起来他们跟披集也很熟的样子,披集又跟勇利玩得好所以连带着四个人关系就很不错

亚洲天使组当中混进了个家属(不是

№2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进了个楼看见有讨论VY的,容我顺便问问VY近况?最近怎么好像都失踪了似的,好久没看见夫夫俩搞事甚是怀念

№3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还真有。

上个月披集发的合照,两人去曼谷玩来着。维克托左手搭勇利左肩几乎就把人搂怀里了,当然这还不是重点——

关键是纹身!纹身啊!两个人露出来的右小臂纹了一句话,虽然看不清但是你根据那长度和形状比比,是一样的啊!!

№3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一哥那种乖孩子??纹身了?被维克托带坏了??

№3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惊讶的说不出话……我、我去翻翻ins

№3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喂也不能说是带坏吧!纹身怎么了在国外很常见啊!你看踢球打球的哪一个是没纹身的,就是亚洲人可能因为比较内敛比较少

能让这么内敛的一哥跟着纹情侣纹身,这口糖。

№3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纹的什么话,你们没人扒一扒吗

№3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推上有太太扒了,英文,半脑补半靠眼力,好像是爱什么什么的……容我找找截图

№3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天这、这

№3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突然想起来,安利VY居然没人上戒指照和吻照吗

№3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因为毕竟结婚了,婚戒有啥稀奇的

№3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婚戒啊,我指出柜之前那对,勇利买的

№4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求问??很好奇!!

№4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就16年巴塞罗那GPF之前,勇利在当地买了对金戒指送维克托,之后采访有记者问到,他说是谢礼。

接下来两天比赛就是无时无刻不被这两人戒指闪瞎,天天带手套的某人那两天手套都不带了,绝对故意的。勇利上冰场前他还拉着人家手吻戒指

没眼看

№4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婚戒啊,我指出柜之前那对,勇利买的

№3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出柜前?他俩柜门不早在胜利之吻那回就破了吗

№4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毛病哈哈哈

№4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对胜利之吻。之前gn提到的吻照应该是想说这回吧,16年中国分站自由滑滑完老毛子一个激动人还没到K&C区呢就在冰上扑倒了

x浪新闻标题《大奖赛中国分站激战!师徒冰场热吻!》

№4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容我找找截图

№3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找到了![图片]

“我们称之为爱的,冰上的全部”翻译过来差不多这意思

№4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诶呀甜

№4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是不是有一回大小毛和勇三个人在美国迪斯尼玩,但维勇全程甜腻腻然后小毛忍无可忍打了个电话叫奥总把他接走了

№4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对的,奥总那天出席活动。一结束就去找你猫去了

小孩子不在了以后这俩更耻了亲额头亲脸颊亲脖子

№4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气氛很成人级可是他们玩的项目就……

就很低龄。

№5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三岁不能更多了233

幼稚

№5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哇有没有照片!

刚入圈,还想问问出柜怎么回事!

№5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

真的,心疼在后面翻白眼的尤里

№5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出柜是指18年世锦?他们踹柜门太多次了我可能分不太清

就是banquet第二天大早上维克托直播求婚,然而被求婚的那一位当时还窝在酒店床上没怎么醒,总觉得他是迷迷糊糊就答应了==

不管怎么说勇的睡颜真好看

№5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之后ins上还是发了合照的233老毛脸搁学生肩膀上[He said yes!.jpg]

小毛后来发了在机场跟勇利的自拍,明明表情很臭但下面写的是祝幸福(家庭伦理剧!(doge脸

№5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当时各位职业选手画风是这样的:恭喜结婚&终于结婚了&天啊你们之前没结婚?

及:鼓掌啪啪啪

№5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VY的虐点也就剩神与凡人这点了……就不像奥尤啊leoji啊那么傻白甜。毕竟勇利追赶维克托足足十一年才换得男神看自己一眼

№5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就一眼千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一见钟情范本啊!(敲黑板

№5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15l的gn萌底特律组的话虐点刚好相反啊

“陪伴是最常情的告白都是假的!”

№5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憋提了(抹眼泪

№6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提到的这几对,就奥尤不是同个冰场训练的。那不是料会少很多嘛,都不方便增进感情

№6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主持人:平常都不能跟挚友见面,会寂寞吗?

尤:还好吧,反正放假就能一起玩了。当然同冰场两个笨蛋能不要老在眼前晃更好

主持人:那是奥塔别克来找你多一点还是你去找他多一点?

尤:一起去别的国家玩多一点

主持人:但听说奥塔办了多次往返俄罗斯签证?

尤(面无表情地一顿):他说很喜欢阿罗斯也对俄罗斯文化很感兴趣


看到ls提到我才想起来这个采访

说到笨蛋的时候很明显想翻白眼但忍住了哈哈哈,摄像也很贴心切给了主持

№6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小毛虽然看起来很不良有时候说话也冲,但其实就是青春期嘛。他不是还夸过勇利的炸猪排盖饭好吃来着,虽然秒删。估计是当时吃太开心了哈哈哈

像奥总那样直白点的搞定起来也快

№6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VY的虐点也就剩神与凡人这点了……就不像奥尤啊leoji啊那么傻白甜。毕竟勇利追赶维克托足足十一年才换得男神看自己一眼

№5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你看,曾经是迷弟那么不留余力吹帝王,后来就变成教练死命吹自家学生了:“勇利是最棒的!”

这种颠倒还是很甜啊

№6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对,大佬爆料说最开始出去比赛老维要跟自家学生住一间房,学生死活不肯。据说当时你毛画风就是这样的:你偶像要跟你住一起你居然不肯!我还是不是你教练了!还是不是你最喜欢的选手了!

№6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几岁啊233

№6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当时各位职业选手画风是这样的:恭喜结婚&终于结婚了&天啊你们之前没结婚?

及:鼓掌啪啪啪

№5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圈内了就连媒体也很懂啊。基本反应就是好的我们知道了所以你们婚礼什么时候举行?

论坛比较直白:不会再被你们骗流量了!真结婚也不会被骗了!

№67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想起来件事,严格意义上这才是真·出柜?不得不说战斗民族真厉害,你毛和记者都是

记者:我们都知道你和学生胜生勇利有着非常亲近的关系和非同一般的友谊……(没说完)

维:不好意思,他是我男朋友。

记者:什么?

维:不好意思,他是我男朋友,我们之间没有友谊。

№68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惊!师生间坦言友情破裂!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反目成仇?》

№69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老毛子可袒护自家的了。虽然每次替学生说大话的也是他

№70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学生事儿也很多。他除了谢谢对不起你好之外学会的第四个俄语单词是维特涅卡= =

还有回分站赛两人有史以来第一次碰上同一站,勇利简直像打了鸡血,兴奋劲估摸着已经压过玻璃心了。然后下场的时候他教练站在那儿微笑,他也就开始笑,互相盯着看了至少四十三秒,那眼神儿啊……

№7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看见难得有讨论cp的就爬进来看了看。现在爬完了,惊讶,恍惚回到五年前……

是不是再过五年VY依旧霸占cp榜

№72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回到7楼,嗯,除非哪对现在出柜,不然大概还是双胜利组

№73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很惊讶啊。怎么这么多年了还没有搞事的。现在的年轻人,真没勇气

№74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期待这个还不如期待一下哪天有哪位聚聚解禁一下他俩婚礼录像。对,克里斯和披集我说你们呢

要求不高,片段就行,最好有接吻那段

№75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看到哪里说这个视频维克托自己有一份的……请专业摄影师朋友拍的那种

鉴于日本一哥的酒量,希望还有非R18部分能放

№76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

 

挖个旧帖,被狗男男刺激到了。谁嫌夫夫俩没搞事很寂寞还说要婚礼片段来着的,自己去SNS取吧!!

好气哦(被塞狗粮

№121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fin.

*如果能认出来现实来的梗的欢迎来找我交流啊!(不会有的

评论(9)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期於尽 | Powered by LOFTER